最新新闻:

《半魔恋人漫画》&完整版(全文在线阅读)

时间:2021-12-05 15:55:02来源:

《半魔恋人漫画》&完整版(全文在线阅读)

《半魔恋人漫画》&完整版(全文在线阅读)

漫画属性:【百度云+网盘+无删减+限时免费+无弹窗】

漫画类别:甜爱,校园,现代,ABO

漫画指数:★★★★★★★

漫画作者:정수 정

半魔恋人简介:都河俊(25)温柔的微笑很是亮眼的财阀3代.其实性格好像敏感又挑剔.SM倾向:施虐讨厌:要说两遍同样的话申素潭(25)开朗乐观的浪漫主义者.有很多烦恼和担忧但很努力在生活.SM倾向:香草喜欢:甜食有着回头率百分百会的俊俏外貌,专业成绩第一,还是财阀3代。完美到反常的发小,都河俊。申素潭偷偷单恋着都河俊…‘我有什么值得他那样说?’‘我也没期待过…’尽力压抑自己的感情,过着最后的大学生活,通过偶然的事故知道了都河俊惊人的秘密。“果然还是得你来才行”“素潭,你愿意当我的SM搭档吗?”在稀里糊涂的气氛之下答应后有过片刻的后悔,但这说不定是能让长久的单恋画上句点的机会。而且SMPlay,说不定值得一试…?但是跟都河俊度过的夜晚越来越长,他微笑背后隐藏的其他秘密逐渐浮出水面…他,本来就是这样的人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