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内侍失格》(免费韩国漫画&)(全文在线阅读)

时间:2021-11-16 22:53:11来源:

据说九重宫殿内有流传各种野史,在重重的宫门里面会发生各种各样的罕见事情,比如说,拥有三十位后宫的年老的王、和武官搞上的王妃、怀孕的宫女或者是重新恢得功能的内侍。

朝鲜时代花燕国世子许都,21岁的他是花燕国国王的长子,未来的王,因为他老是缺课,这一天本来要去侍讲院听夕讲的他要逃课到外面去看明月,顺便去看都城长安的男歌舞戏班的表演,就在翻下围墙的那一刻被国王抓个现行,又是内侍海民告的状,国王告诫许都花燕国虽然采用的是嫡长子继承制,但在他之前就任的二十位王当中,只有三位是按制度继位的而三司现在口中说得最多的却是他弟弟的名字。

海民,是正7品尚轩,23岁,是个内侍(太监),明明是个内侍却在许都早上翻墙进来的时候路过他院子的时候听到了熟悉的名字,叫他弟弟许骑的名字,并且看到了和春画图里类似的场景,为什么会这样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